女王花笠02pg.jpg

多年才熬到這大塊頭,因為春夏交接下的氣旋,接著又是開始長夏的苦候 長肉瘤是因為植物表達對即變天候的突變反應,

忽雨忽晴 陰晴不定  濕度也不穩 所以生存就要經得起磨練,這模樣就是淬鍊來的 .......................

女王花笠01.jpg

 

限水 限水 一定要限水 很耐旱,水會讓女王加速代謝 爛葉爛根。夏季就是不能直曝在烈陽下 如又遇到雨水 必爛掛GG。女王的個性 遮陽防曬 才保平安,過了 熱夏 冬天到才能重新展現女王風貌。捲捲的浪波葉,葉枺粉紅 天泠 會更紅咚咚,現在是夏天 避暑養生。

女王花笠03pg.jpg

下面的焦葉 是為了提供養分給上面新生葉,粗壯的莖 等到好時機 側葉又會長美回來。我在夏初 將美麗留下 看著 生命的輪迴 耐心等待 新生。

照片 2757

小心 雨天 不要淋到雨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荳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