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824.jpg

愛自已要先疼惜自已身體, 用這組“蠍尾刷芳療複方按摩精油”看看我的腿樣子…… 浮腫又有腳氣 感到麻酸 最近又發現靜脈屈張愈來愈嚴重  ㄞ蠍尾刷 按摩來救救吧 !!!

IMG_6827.jpg

平時三不五時我都給調理師按摩,舒緩一下身體的壓力。但還是不夠…………在夏天因為喝涼水 吃冷的食物,身體更是容易染濕氣代謝不好。雖然睡覺都有墊高腿,但走起路來 腳很重 水腫浮筋, 再不保養不行。先預防重於治療,減輕腳丫壓

沙龍做身體療程時,都會用精油按摩,精油對身體有很好的療癒效果。蠻喜歡 窈窕排水 味道很療愈 心情會很愉快~

 

IMG_6830.jpg

 

搽上按摩精油有 ( 窈窕排水  淋巴排毒 ) 我都有使用。試這組按摩精油 給好讚 讚……… 看看我使用後的效果

IMG_6834.jpg  IMG_6835.jpg  

IMG_6858.jpg  IMG_6875.jpg

蠍尾刷 按摩起來, 很順很輕手 不必太使力, 輕刷幾下~ 就很有拉提的皮肌感。刷的方法要有一定順序 必需刷到位

( 我是上刷10 順向圈刷10 逆向圈刷10 ) 視 狀況刷 最好刷到有感覺~微熱。不要乾刷 搽按摩精油一起最有好效果 ( *...* )

IMG_6859.jpg

才刷幾下,就有很明顯的效果。 而且 腳有疏通的輕鬆感,皮膚柔潤不乾澀。

IMG_6825 (2).jpg

手握起來很舒服感 蠍尾刷 ! 和手掌很麻吉 不會卡手, 手背可以完全包覆。要健康 邊看電視邊刷, 要塑身就給美容師服務 ,我買了蠍尾刷, 就自已要用自已的刷 。給美容師做療程時也用 蠍尾刷 ~~

 

 

 

 

 

 

 

 

 

 

 

 

arrow
arrow

    荳菜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